近期在诡秘

鸣佐||枪与白玫瑰

◆参加超话活动的文,少爷鸣x女仆助,存个档

◆有很多设定上的bug,大约是真传年龄,现paro

◆非全0,略M的助,慎

(假装这几天有写东西)

================================


“真豪华啊。”


庄严的大门前,一名青年正了正打得十分标准的领结,剪裁得体的西装服帖地包裹住年轻强健的身体,漆黑锃亮的皮鞋不适应般地在大理石地板上轻轻点了几点。门口立正的保镖忍不住多看了此人几眼,这实在是一个单是外表便很惹眼的人:一看便很难打理的炸起来的金发被发胶固定成稳重又不损活跃的形状,露出一张俊朗英气的脸孔,猫胡子似的胎记在这样一张脸上显得格外俏皮,今日天晴,阳光下青年的眼睛蓝如碧空。


“毕竟是‘根’的首领志村先生的住处,”随侍一旁的司机从外衣内袋取出请柬,“少爷,我就送您到这里,志村先生的贺礼已经派人提前奉上。”


司机食指在请柬上虚画了一个十字:一切多加小心。


“好的,你先回去吧。”青年接过请柬,拇指微不可查地抬起:没问题。


青年大步走到门口,将请柬递上:“波风面码代表波风一族前来祝贺志村先生生辰。”


“原来是波风家的少爷,”侍者检查了一番请柬,确认无误后恭敬地鞠躬道,“欢迎。”




“志村先生的生日宴将持续三天,我们已经为您安排好单独的住处,感谢波风少爷理解将家仆留在志村宅外,”领着青年的侍从礼貌地向青年简单介绍,“毕竟‘根’的首领需要做些什么来保证安全——所以宴会途中也请少爷接受我们的安排,会有您专属的仆人全程服侍您——志村主宅很大,自己游览会有迷路的可能呢。”


“哦?”青年像是没有听懂侍从语意中的威胁,一脸纯真无知地赞叹,“‘根’组织不愧是火之国实力最雄厚的集团之一,做事很周到呢。”


“您能理解是最好的,”穿过秀丽的前门花园,侍从在门厅停下脚步,像是突然想起什么一样,“对了,我们为尊贵的客人安排的仆从都是精心挑选过的好相貌,波风少爷如果喜欢,可以在生日宴的三天做任何想做的事——是我们的一点小小心意。”


侍从意味深长地微笑,这种事对大家族出身的少爷来讲应该已经司空见惯,不如说,这样的盛大宴会上不来点美人助兴,才会让衣着光鲜的贵客们失望。


只是波风家……领路的侍从见波风少爷还是一副纯良的兴致勃勃的表情,轻微地撇了撇嘴:波风家财富惊人,黑白两道都吃得开,但与“根”确是完全不同——波风家从不参与地下交易。这家少爷看上去也有二十四五,纯良得跟个小白兔似的,等波风水门退位,偌大家族在这小子手上被吃掉也说不一定。


青年心里唾弃了一番——他何尝不知侍从这话是什么意思——富丽的门厅两侧都是垂着头姿态恭敬的女仆,穿着繁复的并不适合劳作的女仆装。这些女仆们到底是用来服务什么根本不用多思考。


“志村首领好兴致,”青年笑嘻嘻地,“我还是头一次见着这么大阵仗,先生的生日会,反而是我们这些来祝贺的享福了。”


“哪里,”侍从体面地微笑,“贵客满意是我们的荣幸。”


“73号,过来,”侍从冲门厅左侧招招手,“这位波风少爷便是你这三日的服务对象。”


一名身材高挑的女仆听到呼唤自己的号码,低着头小步走上前:“73号女仆为您服务。”


侍从将写着“波风面码”的铭牌挂在73号白皙修长的脖颈上:“好了,认识一下这三天的主人吧,波风少爷可以为您的专属女仆起一个您喜欢的名字,三天里,她将完全属于您。”


73号抬起头,这名女仆站直身后的比鸣人还略高一点,素色长裙外罩着可爱的小围裙,裙底露出一截线条流畅的脚脖子,身材算不上凹凸有致,但那张化着淡妆的脸白净端丽,乌黑的发丝被缀着白玫瑰的喀秋莎拢住,确实是不可多得的美人。


只是这好看的脸蛋未免太过熟悉。


对上视线的波风少爷与73号女仆都短暂地愣住了。


青年大脑中某根绷紧的弦“啪”地断了:“佐——”


“您好我的主人,”女仆回过神来,打断了青年脱口而出的名字,“很荣幸能与您共度这次盛宴,希望您拥有一段美妙的体验。”


“啊——不愧是‘根’安排的姑娘我说,”青年察觉失态,立刻顺着改口,“我很满意哦。”


青年视线游移,抚上了女仆头带上的装饰物:“很美的白玫瑰,跟人一样漂亮,叫你Rose怎么样?”


侍从没有生疑,暗自发笑,这大少爷看着单纯,没想到调情还是一把好手。


“那么,接下来就由Rose带您去我们为您准备的房间。”





“我想去洗手间。”青年沉默地跟在带路的女仆身后,突然发话。


女仆脚步顿住,像是在压抑情绪,停滞了几秒钟,女仆将青年引到了一处偏僻的盥洗室。


“您请。”女仆僵硬地站在挂着男士图案的门口,欠身示意。


不想青年一把抓住女仆带着长至肘部的白手套的手腕,强硬地将人拉进了空无一人男士洗手间,女仆挣扎了一瞬,想通了什么似的,顺从青年的力量被半拖半拽地扔进其中一个隔间。青年反手关上隔间门,握着女仆的肩膀强迫人抬起头,那张人前面无表情的脸此时眉头紧皱,既凶且怒地瞪着青年。



“你来干什么?”


“你为什么会在这里啊佐助!”


两人同时发问。


隔间里沉默了半晌,女仆——实际上根本就不是女性——叹了口气,碰巧摊上旧识不知是好事还是坏事,这次行动很重要,鹰小队计划了很久此次收集“根”与“蛇窟”关于宇智波家族的交易,约定好时间应该持着发给“蛇窟”的请柬的水月不知出了什么意外一直没有来,他本打算将“主人”带回房间直接敲晕绑架,杜绝麻烦。


没想到遇上老情人。


“既然是你,那就配合我,鸣人,”佐助动作极快地擒住鸣人放在他肩上的手,将鸣人摁在门板上,“否则就等着在这个没有人会来的男厕所隔间待上三天吧。”


女仆单手制住被称作“鸣人”的波风家少爷,空出来的手将宽大的裙摆掀开,抽出别在大腿上的RFB,将枪口抵在鸣人下巴上:“同意吗,就当帮前男友一个小忙。”


青年——漩涡鸣人——挣开手上撤了力道的压制,他定定地看进宇智波佐助乌黑的眸子:“当初是你不告而别,我可没答应过什么分手啊我说。”


佐助挑挑眉,女性的衣着打扮丝毫不损神色中利如薄刃的气势:“无所谓,也别再想着让我回木叶了,好好当你的影吧。”


“那可不成,”鸣人歪着头眨眨眼,轻轻地吻上威胁十足的枪口,“我还等着带你回去扯证呢,别想跑哦佐助。”


“哼,吊车尾白日梦做得挺好,”佐助露出一个极浅淡的、除了鸣人没人能看出来的微笑,撤了手枪将它别回腿侧,“你来是因为木叶的任务,配合我行动,我可以告诉你团藏这房子的所有信息,各取所需,很完美。”


漩涡鸣人噗嗤一声笑了:“不愧是佐助,你说的对,我也需要你,各方面都是呢。”


“不过啊,”鸣人一把揽住佐助因为女仆裙的大裙摆显得格外纤细的腰,“虽然我能猜到你为什么要走,甚至是去大蛇丸那里,可是我还是非常、非常不满啊我说。”


“既然你已经要做三天让我随便干什么都可以的Rose,那我发泄一下没问题吧?”


他捏着佐助小巧精致的下巴,不由分说地亲上去。


有点玫瑰的味道……是抹了口红吗?鸣人舔舐着恋人柔软的嘴唇,擅自想象佐助为了假扮女仆不熟练地给自己化妆的情形。


会冒充女仆此事鸣人很理解,佐助的想法他向来是懂的,女仆在宅邸中人数多,行动相对自由,携带武器方便,确实是很妙的选择。


各方面都是。


鸣人搂着佐助难舍难分地亲吻,一别多年,佐助也并非不想念鸣人——需要他去完成的复仇太过沉重,接下了宇智波一族的仇恨,他孤独生命中难得的美好只能被尘封。


赞美女仆!结束一吻,鸣人捧着佐助染上薄红的脸温存,佐助本来就好看,简单的女性妆容柔和了他身为男子太过凌厉的部分,但那双眼睛始终如镜新开冷光乍泄,简直——


简直就是浑身穿着扎人尖刺的白玫瑰,危险又美丽。


(后文在置顶短篇合集里)

====================

女仆是好文明!赞美女仆!

2018-02-23
评论(12)
热度(34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杯酒饮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