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在诡秘

鸣佐||喜当爹08

前篇后续,原作背景abo,没断臂设定,私设多,本章r,慎

00&01 02 03 04 05 06 07

——————————————————————


08



记忆里的某一个角落被掀开了,那是一片鸣人曾经费尽心力都回忆不出的空白,现在它自然而然地显露出了真实的模样。山洞里散发着冷香的漂亮omega,若即若离的友人,青涩的试探,毛躁的触碰,年轻纤细的身体,紧致温热的谷道,互相交付的无言承诺。只需心思一动,所有的令人脸红耳热的声音与画面便通通出现,这段记忆被佐助的术保存得很好,甚至没有受到分毫时间的损伤。


那个意外像是发生在昨天。


鸣人蓝幽幽的眼睛眨巴眨巴,脸很快红了个透,表情微妙迅速地变化,分辨不出是喜是怒,或是两者都有。鸣人的情绪很好懂,他本来不是一个会被突发情况惊到半天回不过神的人,能让最是灵动的“意外性第一的忍者”轴住,满脸纠结茫然,多半是与那个宇智波相关。他仍然紧紧地搂着怀里的挚友——至少前一秒还是他认知中的“朋友”——握着他肩膀的手指不自觉地收紧,控制不住的力道让昏昏沉沉的佐助吃痛地哼了一声。


身体上传来的痛感使宇智波佐助暂得半晌清明,他咬紧牙费力地挣扎着试图支撑自己瘫软的身体。性别分化好几年,他只经历过一次真正的发情期,一直以来被强行压制的生理本能凶狠地在他全身上下冲撞,让这个寡淡冷漠的人透露出属于omega的脆弱。


他还在看我。佐助抬眼对上鸣人蕴蓄暴风雨的眼眸,深蓝的虹膜映出自己的模样,眼白里能看见细小的血丝——属于自己的omega脱力地倒在自己胸膛上,动作细弱地挣扎,浑身上下散发出甜美的气息,生理反应正叫嚣着把这个omega摁在地上狠狠进入。鸣人身体微微发抖,莫名的情绪压抑alpha的生理本能,只有克制不住的信息素溢散出来,与查克拉一起,霸道地把怀中那人团团围住。


鸣人的气息甜甜的带点太阳晒过的青草香,温柔且不容拒绝,头脑被信息素搅得一团糟的佐助轻叹一声,不再死撑着一口气,他卸了力,放心地倚靠在鸣人怀里,被alpha有力的臂膀支撑着,白净的面皮上情欲蒸腾,双目低垂遮住了漂亮的异色瞳,眼尾晕染出几分艳色,安静地等待alpha的动作。


佐助从来没有在他面前这么柔软过。


在还不太懂事的年龄,宇智波佐助永远是小孩子里最为优秀耀眼的存在,虽然很不情愿,鸣人还是要承认他会被那个孤僻坚定的小小身影吸引目光;到后来他们成为第七班,佐助屡屡挡在他身前,那背影似乎从不动摇。那以后又历经了种种离别,再相遇,以命相交的碰撞,鸣人深知佐助所承受的种种不公与悲痛,同时他也确信承受这一切的最后一个宇智波强大坚不可摧。


他一声不吭地盯着怀里人,靠在他臂弯里的佐助几乎可以说是温顺乖巧,完全无害地散发着甜香,甚至极细微地向他怀里缩了缩。千年寒冰一样的人如冬雪初融在他怀抱里化成一池春水,带着已经被他在身体深处打上的标记,鸣人一半兴奋得大脑一片空白,另一半纠结如乱麻。


“佐助……”他的声音有些干涩,“我……”


千般滋味到了嘴边难以用言语道出,鸣人摘下外套铺在地上,轻柔地将佐助放在上面,他双手撑在半阖着眼的omega身体两侧,沉沉注视身下那人:“我来解决你的发情期好不好?”


(河蟹部分在置顶外链)


“有过啊,”佐助一手放在鸣人后脑,有一搭没一搭地梳理鸣人金灿灿的头发,“就从山洞回去以后,没做什么处理就……”说到此处佐助仍然有些羞耻,声音弱了下去,鸣人并没有听清他最后说了什么。只是个中暗示已经十分明显,他抬起头,定定地看进佐助眼底,那双蓝眼睛大而透亮,鸣人终于想起来。


“面码……是……”他的声音忍不住颤抖,从前因为相信佐助从来没有疑虑过的那些不对劲的线索在他心头萦绕,鸣人从来不曾想过,这个人在身负血海深仇,扬言要斩断与自己的羁绊,正是最骄傲最固执的时候,将与自己在一次意外中产生的血脉留下来。


明明让胎儿消失才是最直接便利的做法,大蛇丸在,这很简单。


鸣人恍惚地想,佐助到底是抱着怎样的心情,在那样的年龄那样的境遇里,让小小的生命吸收他的能量慢慢生长的呢?


而现在,鸣人几乎已经拥有一个家了。


佐助轻轻擦掉鸣人毫无意识的眼泪,他斟酌半晌,平静地开口:“我不是存心想瞒着你。”


只是你的那份感情实在不知如何回应。


宇智波佐助从离村时起便让人摸不透情绪,他看上去冷漠强硬,仿佛对复仇以外的人事都是无心无情。然而宇智波一族诅咒一般的“爱”在他这里体现得最为明显,对亲人与家族是,对那个总是无视他的攻击与冷漠一定要带他回去的“朋友”也是。宇智波佐助用情至深,自然对鸣人的心感同身受,那情意似有千钧,纯粹剔透,是佐助如今所剩不多的珍惜之物。


他珍之重之,以至于惶恐起来:鸣人希望是怎样的呢?他想要什么?我要如何……才能最好的让他幸福呢?


佐助胡乱在鸣人脸上擦拭,眼看着鸣人的泪水越蓄越多,仿佛下一秒就要下场急雨。佐助有些发慌:“吊车尾你哭什么啊……别哭,不好不乐意的你说就是。”


“没有不好,没有的佐助,”鸣人一张花脸露出笑意,眼里还不停地流泪,神色却无比幸福,看着颇为滑稽,“只是……太好了……太高兴了啊我说。”


佐助哼了一声,许久不曾如此快乐的心里悄悄生出了晴空万里,他拍了拍鸣人的脸颊:“行了,还在任务中呢。”


话音刚落,四周灰黑色的神树枝闪烁起了明亮的火光,佐助的轮回眼看过去,每一块神树残骸里的混沌查克拉都在被什么拉扯一般,阴遁与阳遁互相分离,丝丝缕缕的查克拉线从神树枝里脱出,朝着两人的方向游荡过来。


竟然如此。


佐助冲鸣人点点头,鸣人对查克拉的感知能力极强,这时想必也已经识别出来了。


大概是四战最后封印辉夜,两人溢出的查克拉合二为一无处可去,便被与源自六道仙人的阴阳遁查克拉有着千丝万缕的神树拉了去。普通的忍者认不出也无法处理,此时两人都在此处,还幕天席地地进行了结合。


情//欲沉浮之中哪有精力去控制能力,想必那时候这些本属于两人的查克拉便已经被源头吸引。橙色与紫色的查克拉晃悠悠地回到四站英雄们体内,四处散布的神树枝也不过是普通的木头而已。


“……这任务太简单了我说。”鸣人愤愤然,“纲手婆婆是不是小看我啊佐助,根本就没让我动手就解决了!”


佐助嗤笑一声,一巴掌拍在鸣人头顶:“能简单完成不是更好?”


“我还想早点回去接我儿子呢。”


TBC.


——————————————————

如释重负,终于把这章写完了,断断续续地写了很久,到这种时候才发现自己的表达能力有多糟糕根本难以表达他们之间的情感的万分之一……

鸣佐真的很好,鸣人对佐助真的很好,佐助对鸣人真的很好(失去语言

如果有什么不好那一定是我的原因,大喊一声天造地设永不分离55555

2018-03-06
评论(49)
热度(64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杯酒饮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