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在诡秘

鸣佐||喜当爹06

前篇后续,原作背景abo,没断臂设定,私设多,慎

00&01 02 03 04 05

——————————————————

06.


纯洁的链接

 

“昨天晚上没睡好吗?”两人前往任务目的地的途中,佐助见鸣人呵欠连天,不冷不热地问道。


听见友人的关心,跑在前方的鸣人明显抖了一下:“没,没有啊我说!睡得可好了真的我说!”


佐助有些疑惑地瞥了浑身僵硬的鸣人一眼,对鸣人诡异的反应很是不解,而且……


“你脸怎么这么红?”佐助加快脚步,跟鸣人并肩前行,“没问题吗?”


鸣人偷瞄表情寡淡的好友,疾跑带起的风微微撩起佐助耳边的鬓发,露出整个容貌昳丽的侧脸。刚才心脏绝对重重地跳了一跳。昨晚整个后半夜鸣人都在辗转反侧,搞得现在有些精神恍惚。


有点奇怪。佐助心中暗想,鸣人下眼睑上浓重的黑眼圈都快赶上我爱罗了,显然经历了一个不太愉快的夜晚。现在鸣人脸整个都红透了,别真的着凉了吧。


保持着相合的前行速度,佐助伸手碰了碰鸣人的脸颊:“烫。”


“啊啊啊啊佐助你干嘛——”脸上传来有些冰凉的触感,鸣人好像被刺了一下,捂着脸蹦出去老远,“你怎么……”


佐助站在原地,手还保持着刚才的动作,他无声地看着反应剧烈的鸣人。不知道为什么,鸣人竟然觉得那眼神有一丝丝的委屈。


我眼花了,一定是我眼花了。鸣人甩了甩头,佐助怎么会因为自己躲开他的触碰委屈呢。


“我,我没事的,”他尴尬地放下捂着脸的手,小跑着接近立在原地的佐助,“真没事,可能是刚才……跑热了,对,跑热了。”


“没事就好,”佐助意识到自己的失态,很快也恢复了面无表情的高冷状态,“这是你负责的任务,好好集中注意力。”


继续赶往目标地点的途中,鸣人强迫自己定下心神,抱着“时隔好几年一起出任务绝对不能让佐助小瞧了”这样的想法,鸣人开始思索这次任务的执行方案。


战后负责清理战场的小组发现十尾化为的神树断了不少枝桠,残骸散布在以神树为中心的区域里。小组中身负白眼的日向家族人汇报说神树残骸中充满了诡异的混沌查克拉,为防泄露清理小组不敢妄动。得知这一消息的纲手考虑到鸣人和佐助已经休养得差不多,决定把调查搜集神树残骸这一任务交给与六道仙人渊源颇深的两人。


这任务并不困难,纲手做此安排,也并没有为难重伤初愈的两位四战英雄。


佐助见鸣人心事重重地一言不发,便也不再说话,埋头赶路。他却没有多想任务相关——没见到现场之前,谁也不知道究竟是怎么一回事,车到山前必有路——佐助在考虑更加远一些的未来。

 


今天离村的时候,日向雏田带着便当来给两人送行了。


与其说是给两人送行,佐助心里很清楚,不如说是来给鸣人送行。这个害羞的小女孩年长了几岁还是像小时候那样,垂着头满面红晕,声音细细软软地:“鸣人君,啊,还有佐助君,听说你们要出任务,我为你们做了便当,如果不介意的话……”


佐助无声地打量笑呵呵地说着感谢的话的鸣人与羞得像是快要晕倒一般的雏田,有些不悦地抿紧了唇。


临告别前,雏田深吸了口气,对鸣人半是暗示半是欢喜地说:“我前天有些不舒服……去医院做了检查,小樱告诉我说,我分化成omega了呢。”


偏偏鸣人愣头愣脑地表现出十二万分毫不着调的关心:“那雏田你赶紧回家呆着啊我说!没有结合的omega在外面多危险!”

 

佐助直觉地意识到那温柔美丽的女孩在跟鸣人示好,尤其是她直白地告诉了鸣人:我是一个omega。Omega天然地应该与alpha结合,而众所周知,鸣人是一个单身alpha。


所以雏田是想跟那个吊车尾结合吗?佐助这样想着,心里的不悦加重了。虽说鸣人前几天才宣告了单身宣言,可哪有几个alpha能一辈子不解决需性欲——身为omega的佐助在注射抑制剂以前都时常会有需求,更别说骨子里便充满了征服欲的alpha了,与omega交配是对alpha生理与心理的双重满足。


大蛇丸是这样说的没错。



“休息一会儿吧。”临近正午,两人停下脚步,在林中寻了一块空地坐下补充体力。


鸣人掏出雏田送来的便当。那便当盒被绣样精致的布妥帖地包好,打开后里边荤素码得很是齐整,看上去格外好看。


“雏田手艺不错呢,”鸣人大快朵颐,“女孩子果然会更擅长家事啊我说。”


佐助哼了一声——两人同居后为分担家务吵吵了好几次。鸣人不是擅长整理的类型,佐助在外漂泊了数年,对做家务早就生疏了。更不用说做饭,在破坏了好几次厨房以后,两人大多数午饭都以出门吃拉面告终。


佐助半靠着树干,小口小口地啃自己唯一擅长做的饭团。


雏田给我的那份便当……佐助想了想,将自己那一份搁在盘腿坐着的鸣人旁边:“她放得太甜了,吃不惯,你拿去解决掉。”


“诶佐助不吃吗——味道还不错的说,”鸣人抬头,正正地与俯身下来的佐助对上了眼,“真的……不错……”


佐助的眼睛真好看,鸣人在心里小小声地说。神经一松懈,他便又想起了昨夜梦里omega佐助扭头过来看他的脸——那双湿淋淋的眼睛里仿佛藏着小勾子,勾得人魂牵梦萦。鸣人大惊失色,怎么光天化日的就想起了佐助的脸,想着想着还感觉下腹一紧啊!


“嗯?”佐助见鸣人又开始满脸涨红动作僵硬,困惑到了一定水平便开始格外不爽,“吊车尾,你要是不想好好休息我们就早点上路。”


“哇啊啊佐助——你怎么一言不合就踹人啊我说!”


鸣人半真半假地闹他,吵吵嚷嚷地批评佐助不讲道理,你一言我一语的斗嘴中,倒是消弭了刚才的尴尬。不能在胡思乱想了,鸣人晃了晃头,将omega佐助的幻象从脑子里赶出去。


TBC

——————————————————

手生中,有bug和ooc都是我的错><

2018-01-25
评论(25)
热度(90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杯酒饮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