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在诡秘

鸣佐||喜当爹04

前篇后续,原作背景abo,没断臂设定,私设多,慎

00&01 02 03

睡不着觉短小的一更

——————————————————

04.

     “咦这是什么?”

        鸣人注意到面码的小床床头挂着一个造型别致的小物件,他走过去随手拎起一看,是个结着红绳的蓝色御守。

        这个御守做工粗糙,一面绣着丑兮兮的番茄纹样,他翻过来,发现另一面的纹样更加抽象,鸣人仔细辨认一番:“这是……鱼板……?”

        “这是小面码的襁褓里面放着的哦,”护工奶奶回忆着说,“看起来是面码的妈妈做的呢,鱼板不就是鸣人君的名字吗。”

        鸣人面露疑惑地望向佐助,难道佐助从一开始就计划好了要让我来冒充面码的父亲了?他偷偷把面码送回木叶的时候,还是两年前吧?

        佐助扭过头去不看鸣人,他蹲下来轻轻抚摸面码跟他一样乌漆漆的头发,柔和的鬓角掩住了佐助半张脸。面码耸耸挺翘的鼻头,伸手抱住佐助的脸颊凑上前嗅了嗅,小孩子蔚蓝的眼睛亮晶晶地,他脆生生地叫了一声:

        “妈妈!”

 

        “没想到面码居然还记得你的味道啊我说,好敏锐的嗅觉,”离开孤儿院后,鸣人笑嘻嘻地打趣一脸尴尬的佐助,“不过他为什么叫你妈妈呢?”

        “……他妈死得早。”佐助放下无奈扶额的手,搪塞道。

       “佐助……”鸣人皱紧了一张脸,他手臂一展,大力地勾住佐助,“没事,小面码会被好好爱着长大的,有我在呢!”

       这笨蛋到底在想什么啊……!佐助听着这话再一次对两人之间诡异的关系产生了动摇,不论是“一直一起住”这样仿佛覆盖一生的邀请,还是“会爱着你的孩子”这样如同承诺一样的安慰,鸣人直白到让人震惊的发言像一直以来的那样,对准了佐助心里最柔软的地方精准地刺下去,戳破了使他满心酸胀的情绪。

        佐助感觉自己仿佛飘飘坠坠了数日,在鸣人接连不断的拉拽下终于落了地。

        他抿了抿唇,有些犹豫地抬起右手,缓缓地从背后圈住了友人的腰。

       扶在腰间的一点点重量让鸣人微微一愣,那试探性的触感如同飞累了的鹰落在悬崖侧壁嶙峋的山石,小心翼翼地找到栖息地,安稳地停下了。

       圈住佐助的手捏紧了对方的肩头,鸣人恍惚间意识到,自己好像成功地抓住了什么。

       要不找个合适的时机……告诉他吧。佐助心想。

       


佐助君:

       展信佳。

       很高兴听说你在木叶生活得不错,能跟你那位朋友兼alpha同在一个屋檐下,想必是十分幸福的。所以为什么还需要抑制剂呢?莫非你还没有解开他的记忆限制?为了佐助君不错过属于自己的幸福,抑制剂就不再提供了。佐助君一定要坦率一点哦。

       请一定照顾好自己。

大蛇丸

 


       “……啧。”佐助抚摸着送信来的通灵兽,快速浏览完大蛇丸的回信,右手顺势结了个印将信纸烧掉。那猛禽收拢翅膀亲昵地蹭了蹭佐助的手,化成白烟离开了。

       他一个人站在阳台边,为大蛇丸曾经信誓旦旦地保证过“即使跟alpha接吻也不会失效”的抑制剂发愁。

        佐助明显感觉到死死地压制着内性腺的抑制剂松动了,鸣人的信息素简直像怪物一样,鸣人本人的存在感也强得要命。每天标记自己的alpha大大咧咧地用混着自己的信息素罩着自己,佐助想,也许不该质疑大蛇丸的科技水平,还是怪鸣人吧。

       可是怪谁也解决不了燃眉之急,抑制剂松动以后,佐助明显感受到了身体里暗潮涌动。这晚也是,他躺在鸣人身边,梦里也全是极具侵略性的alpha信息素。夜半惊醒之时,佐助只觉下体粘腻湿滑,底裤上沾满了从难以启齿的部位汩汩流出的温热体液,醒转前到底梦见了什么他简直不想回忆。

       佐助单手托腮靠着围栏,深秋的冷空气凉丝丝的吹开他的刘海。凌晨的木叶万籁俱寂,火影岩上历代先辈们注视着亮着零星灯火的村子,这本来是一个为了孩子们能幸福长大而建立的村落,这本来也曾经是佐助的家与归宿。

       他知道自己并不相信木叶。

       说到底,木叶中那么多人,一直以来希望他活着,希望他好好的,希望他能回来的,也只有鸣人一个而已。最后一个宇智波不是什么温和善良的人,多的是怨恨者,嫉妒者,觊觎者,冷眼旁观者;佐助也深知怀璧其罪,拥有轮回眼与写轮眼的自己,怕是早就落入了某些势力的捕捉名单。

       只是……

       宇智波佐助回身望向房间里熟睡的友人,这个人曾经一遍一遍不厌其烦地追上来,追上危险固执的s级叛忍,真诚恳切几乎字字泣血地要佐助回到他身边。佐助说过的每一句话,为他做的每一件事鸣人都记得清清楚楚,并加倍奉还。

       佐助曾经以“鹰”为自己的小队命名,漂泊无依,四海为家。然而在终结谷下,他和鸣人并肩躺着看到明亮的晨光时,佐助看见了自己的归宿。

       房间里的灯亮了。

       “啊哈——”鸣人打了一个巨大的哈欠,“大半夜的跑阳台干嘛呀我说,睡不着吗?”

       鸣人揉揉眼睛,看见床边放着的两双拖鞋,再转头望去,他火急火燎地翻身下床,提起属于佐助的那双跑到阳台上:“你也注意一点啊我说,现在很冷了,怎么光着脚就出来——”

       宇智波佐助常年毫无表情的端丽面庞上是一个温柔到极致的浅淡笑容,他安静地注视着傻乎乎地拎着一双拖鞋责骂他不懂得照顾自己的鸣人,冰凉凉的手指戳在鸣人裸露着的漂亮胸肌上:“你不也没好好穿睡衣就跑出来了吗?”

       鸣人呆愣地看着友人修长好看的双手慢条斯理地为他扣好纽扣,不知为何脸腾地红了,热度直烧到耳朵根。半夜天光黯淡,佐助在夜色掩映下脸上也爬满了红晕。两人周遭的冷空气都热了起来,佐助整个人柔和得不像话,身上还隐约有一股子很好闻的冷香。鬼迷心窍一般,鸣人慢慢凑近了,想看得更真切一点。

       “嘭!”

       鸣人手里提着的棉拖在他无意识时掉在了地板上,两人都像是突然惊醒,却发现对方的脸已经近在咫尺了。

       “诶诶诶——”鸣人下意识地退开了,“佐助我……”

       “恩我知道。”佐助打断了鸣人,动作优雅而流畅地踏上棉拖,“回去睡吧。”

        知道什么啊我说!

        鸣人腹诽,我都不知道我该说什么呢。

        知道什么啊。

        佐助心里恼羞成怒。实际上佐助什么也不知道,他大脑跟一团浆糊一样,比恍恍惚惚的鸣人好不到哪儿去,他只是下意识地打断鸣人这个开头。

       鸣人用这个句式开头,那一定是要说一些了不得的话了。佐助有这样的条件反射。

       鸣人犹豫地招呼道:“你别站在阳台上吹冷风啦我说,早点睡吧,跟纲手奶奶约好了今天要去见她呢。”

       “……好。”

       两人各退一步,回到了名为“朋友”的安全距离。



2017-11-25
 
评论(28)
热度(111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杯酒饮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