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在诡秘

鸣佐||喜当爹02

前篇后续,原作背景abo,没断臂设定,私设多,慎

00&01

——————————————————————

02.

       “鸣人。”佐助放下筷子,正襟危坐,“我想把我的孩子接到你家来。”

       “现在是我们的家啦,”鸣人吸溜吸溜地吃着拉面,条件反射般回答。

       佐助右手支着下巴,一言不发,仿佛在等一个迟来的过激反应。

       “诶诶诶不对——!佐助你——唔唔唔,咳咳!!”鸣人突然回过神,意识到佐助刚才发表了要为家里添置人口的宣言,一时的惊愕与一直以来的微妙的愤愤不平纠结在一起,一口面汤呛进了嗓子眼。

       “冷静。”佐助拍了拍拼命咳的鸣人,“不是早跟你说过了吗?”

       鸣人终于缓过劲来,十分委屈地说:“你那也叫说过吗?话又说回来了,佐助你居然那么早就分化还跟人结合了……明明才离开木叶几年呢我说……”

       佐助不置可否,他没想跟鸣人坦白自己的性别,虽然现如今omega早已不是弱者的代名词,况且大蛇丸的抑制剂能很有效地保证他可以像普通的beta一样,不结合也能正常生活。佐助对性别并不在意,对AO关系更是漠不关心,可是他莫名非常介意被鸣人知道曾经发生过的结合和自己的真实性别,尤其是鸣人很多次都跟他说:

       “你要是omega我就娶你了我说。”


       想想还是很不爽。他没有去细究这是暗中较劲的心态从何而生,也没有认真推敲过“朋友”到底意味着什么,只是顺着本能和鸣人正常相处,鸣人说是朋友,那就是朋友吧。

        

        佐助轻敲桌面,一脸严肃地开始胡说八道:“我的omega已经去世了。”

       “啊……?”突如其来的信息量让鸣人目瞪口呆,他莫名有种不真实感:总觉得……总觉得佐助不该在拉面店对着一桌汤汤水水开始正经的谈论这个话题啊我说!

       “三年前在大蛇丸那里结合了,”佐助语气平平毫无波澜,“后来大蛇丸关押的实验体发生了暴乱,那时我不在,我的omega被杀死了。”

       鸣人暂时说服自己先接受佐助讲的很是虚幻的事实:“佐助你……节哀。”

        “在那之前我的孩子已经出生了,我离开大蛇丸的根据地之前,把孩子放在了木叶孤儿院门口。”佐助抿了抿唇,终于讲到了正题,“我想把面码接回来。”

        “面码?”鸣人问。

        “恩,他叫面码,”佐助点点头,捏紧了手里的木筷,有些犹豫地开口,“或者现在不去也行,等分配给我的新住处建好了,再去接他。”

       “但是我想先去看看他,你能陪我去吗?”佐助的语气软软的,几乎是他长大后从来没有表现出来过的最温柔的态度。

 

       像是头脑里有一根弦被微微触碰,一丝诡异的嫉妒爬上鸣人的心头。他有些苦恼地想,佐助在他不知道的时候与人结合,甚至已经有了一个小小的家庭,佐助难得的温情都由这个幼小的孩子牵引出来。

        而这一切,与他漩涡鸣人并无关系。

        佐助回来以后,收敛了曾经的仇恨打磨的锋芒,时不时地对鸣人展露出一如昔日的笑容。他们一起打扫落灰的房间,一起做饭,为轮到谁洗衣服争吵。虽然仅仅几日,虽然还在战后重建的忙碌中,鸣人只觉得这生活他已经期待得太久太久,安稳到他再也不想改变。

        现在佐助提出了一个假设:等木叶分配给木叶忍者的住处建好了,我们就分开吧。

 

       鸣人一点也不想这样:“接回来。”

        接回来,不就是多个小孩嘛,佐助的小孩,肯定长得很可爱,只要不像他小时候那样是个臭屁小鬼就好。

        鸣人心情突然明朗,笑得十分灿烂地对佐助说:“以后分配了新住处也可以一起住呀,我不想跟佐助分开。”

        “鸣人……”佐助被这番绝对超越友谊的发言惊住了一瞬,“你以后会和omega结婚成家的啊。”

        “可是我只想跟佐助一起住呀,就像现在这样,”鸣人困扰地回答,“跟佐助在一起我特别安心啊我说。”

        “为什么?因为我们是朋友吗?”佐助语带嘲讽,想结束这个话题。

        “其实……”鸣人吞吞吐吐地说,“其实……”

        佐助不耐烦道:“有话直说,记好你的忍道。”

        “其实我也已经结合过啦。”鸣人小小声地说出这句话,“刚觉醒的时候去出任务任务结束以后我在一个山洞里昏倒了对昏倒前毫无记忆结果回了木叶大和队长说我的信息素变了是个已经结合的alpha了可是我不知道我的omega是谁虽然当时很好奇我想他真的不愿意让我知道现在我也不想知道了我只想和佐助一起住我说!”

 

       鸣人语速极快地讲完了一个看似跌撞起伏实际上相当搞笑的一个悲惨故事——可怜alpha小伙被消除记忆,结合后竟不知对象是谁。

        这段经历曾经困扰过鸣人相当长一段时间,他用尽了各种方法暗中打听那位omega可能的身份。忍村对AO性别的忍者管理很严格,性别分化带来了战力上的优势,同时也使alpha与omega更容易受信息素影响,因而在任务中出现的各种意外使得忍村立下了许多性别治理的规矩。其中一条便是:已分化的alpha与omega必须结合后才能继续出任务。

        鸣人早早分化却不愿随意与人结合,这名神秘omega可以说是解决了一个大麻烦——在此之前一直拜托队友们替自己瞒着村子。

        在学会仙术以后,鸣人回到过当初结合的那个山洞,他发动仙术查克拉,寻找了许久记忆中的那丝信息素。

        那名omega很聪明,即使是那么狼狈仓促地离开了,也没有留下任何指明身份的痕迹,而那股子凛冽香甜的信息素早已被雨林的风与水冲洗干净,消失在密林深处。

        只是紧接着,佐助加入晓,杀八尾,闯入五影会谈一系列事情蜂拥而至,鸣人再无暇去思考,那个不愿意让自己记得他的omega是谁。

        时至今日,鸣人对找到那名omega已不抱多大希望,忍界战乱多日,死伤无数,寻觅一名除了记忆里的信息素毫无特征的omega无异于大海捞针。不过鸣人也没想过与别的omega再度结合,他在涉及“家庭”方面的态度极其苛刻。即使曾经生理上的另一半完全来自意外,鸣人始终认为,那就是唯一了。

         现在鸣人的愿望,大概就是继续维持现状,和自己的朋友一直共同生活下去吧。

        

        佐助竟然听明白了,他磨了磨牙,高兴与失落感同时戳了戳他的心房:鸣人竟然对跟他结合的omega不管不顾,鸣人竟然因为想和我在一起对跟他结合的omega不管不顾。

        “噗。”鸣人惊讶地听见佐助轻微地笑了一声。

        “不准笑啊我说!”他拍桌而起,“说真的,佐助,我们以后一直一起住吧!”

        “吊车尾,你声音太大了!”佐助强行把鸣人按在座椅上。

        鸣人转头一看,旁边坐着的忍者们迅速地扭回头,面上难掩兴奋好奇之色,严肃地表演出自己一直在认真吃拉面,从来没有偷听过四战英雄的真情告白。

        他回过头,佐助也像围观的忍者一样在认真的喝面汤,只是一抹俏皮的小红晕不听话地爬上了佐助整个耳朵根,漆黑的柔软鬓角衬得他皮肤格外白皙,白生生的耳廓衬得那抹红格外令人心痒。

        只见佐助侧过脸,右眼如点漆,左眸似深潭,眉头微蹙,低沉沉地说:“闭嘴吃你的拉面,少在外面说这些话。”

        “没关系的吧佐助,”鸣人笑得阳光明媚,“大家都知道的啊,我们是朋友嘛。”

        这是哪门子朋友。佐助突然气结,总觉得自己被吊车尾的白痴逻辑带入了坑里,又想不明白到底是哪一步出了差错。

        佐助将筷子在桌上一拍:“走了,陪我去孤儿院。”

tbc.

————————————————

修改了一些内容,希望逻辑能顺畅一些

有点担心是否说明白,这里解释一下_(:зゝ∠)_

这时候鸣人不记得曾经的结合,只知道自己有跟omega结合过,且认为佐助是alpha,对佐助是过激的友ai情qing。

佐助知道自己对鸣人的感情不能叫做友情,但是鸣人三番五次说了“是朋友”,所以在怀疑中接受了这种说法。

他不在意性别,认为自己跟鸣人的感情与性别无关,但是还是会本能地觉得鸣人的很多发言超出“朋友”,大概是在这样的一个很微妙的时期,会很快让佐助意识到自己对鸣人是纯纯的爱情~


妹纸们的留言都看了,感谢喜欢,等有空一点了再回复><么么哒


2017-11-07
评论(23)
热度(1155)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杯酒饮歌 | Powered by LOFTER